磕某幻乙女,毛不易,秦霄贤,张若昀,阴阳怪气,骨语,刘宇宁,汪苏泷

日常梗 一

①VS


[Scarlett ,Scarlett, 你没事吧?]


阿梅一进门就发现施嘉丽趴在桌上,脸色很是苍白,额头上是细细麻麻的冷汗。


[没事,不用管我。我休息一下就会好的。]


施嘉丽又像每次一样打开抽屉拿出放在最里面的止痛药,倒出一粒直接吞进嘴里。苦涩的药味倒是让她从疼痛中清醒了不少。现在棱智财务接了一笔数目巨大的洗黑钱生意,稍有不慎他们就会被警方那些人盯上所以她必须在这里,不能连累了魏德信,为了她们的合伙人情谊也为了她们的爱情。


[我们通过海外投资来的那笔钱已经洗的差不多了,只是政府那边貌似还想让我们多送点钱。]


[没关系,给他们送。这次的金额大不能被警局的人盯上。再者来说我们棱智不缺这笔钱。这单完成后还会有数十亿的进账,接。。下来。。就。。拜托。。阿梅。。你了。。]


腹痛再一次来袭,如刀绞一般。刚站起来的施嘉丽脸色苍白的可怕,摇摇欲坠。眼看着就要倒下,幸好一旁的郑淑梅眼疾手快即使扶住了她,急忙送往医院。


Scarlett再次醒过来是在傍晚了,一旁陪着的是阿梅。窗外是火红的夕阳,很是温暖。


[Scarlett,你醒了!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刚才突然就倒下去了。]耳边是阿梅的关心


郑淑梅小心的扶着Scarlett半靠在床边。


[Scarlett,接下来我要告诉你一件很重要的事,你要做好心理准备。]阿梅一脸正色的看着她,毕竟这个消息。。。。。。


施嘉丽是商场的女强人一听到这种话潜意识里就是这单生意出了问题,紧接着便是脱口而出


[那笔生意出了什么问题?]病床上的施嘉丽亦是一脸正色的看着郑淑梅。看着这么正经的施嘉丽阿梅终于绷不住了,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Scarlett,你知不知道你怀孕了!]


[什么?我。。怀。。孕。。了]在商场上强势的女强人在得知自己怀孕后,神色上倒是显得惊慌失措,手足无措。脸上是对未来的小迷茫也有对这个小生命的期待,还有初为人母的喜悦。


[不过最近几天你要注意休息,医生说你最近太弱了很虚弱这样长久下去会对胎儿造成影响。]


[我会注意的。]施嘉丽低垂着头轻手抚摸着还未明显的的这个小生命。窗外的夕阳也真好打在脸上让原本苍白的脸色变得红润些。


谈笑间,阿梅放在一旁沙发上的手机突然响了。刚想按下接听键但是看到的备注让她略显得犹豫,[是飞机哥打过来的。]


[阿梅别和他提我们在医院的事。]施嘉丽还并不想让魏德信知道这个小生命的存在,等一个合适的时机她自然会告诉他。


[喂?飞机哥你有什么事吗?]


[先生问夫人在哪,之前夫人的手机一直都处在关机状态所以就打给了你]


[告诉他让他来找我]施嘉丽在一旁轻声提醒。


[施小姐在Caprice餐厅谈事,麻烦飞机哥让司机来这里接她吧。]


顺利交代好了一切两人就急急忙忙的赶往那家餐厅,也亏那家店离得也并不远。不过两人前脚刚进去后脚飞机就来了,不过幸好两人的小把戏也没有穿帮。


开过熟悉的大街,开进熟悉的大门,终于回来了。

-----------------------------------------------------------------

很抱歉,本来说好星期五更文的但是推迟到现在才发。最近都很忙,每天都是晚上12点睡早上6点再爬起来,困到不行。昨天码字的时候写着写着就睡着了QAQ

这一篇是VS的,还没有写完但不会太长。这篇写完了我打算写一篇堂梅的。

最后,严重ooc,文笔不好请多多包涵


评论(26)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