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某幻乙女,毛不易,秦霄贤,张若昀,阴阳怪气,骨语,刘宇宁,汪苏泷

【尚夏】小秘密

    朔阳市并不是个经常下雪的地方,但今年春节期间大雪连着飘了几天,成就了有史以来的最大一次雪。

 

        天地之间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纷纷扬扬的从天上飘落下来,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帐篷,地上屋顶上就像是被盖上了一层厚厚的白被子。

 

        尚桀难得休息在家。

 

        当尚桀见到夏萤的时候是在……自家门口。小姑娘有些气喘吁吁的,脸色也微微泛红,肩上沾上的雪花也还未消融,显然是跑过来的。

 

      “ 你怎么来了?不是在警局值班吗?”尚桀略有些不解的看着自家门口的这个小姑娘。

 

       其实尚桀家离警局不远,也就十几分钟的路程。夏萤想着两人反正都是单身一人,不如组个伴一起过了这个春节。想着想着,夏萤脚下的脚步也愈来愈快才导致了气喘吁吁的出现在尚桀家门口。

 

    “我们值班的几个人包了点饺子,我想着给你送过来点,我还带了酒呢。怎么,不欢迎我?”夏萤象征性的晃了晃自己手里装着饺子的塑料袋,笑颜如花的笑着。

 

    “怎么会,快进来吧!”尚队对于夏萤的到来还是挺高兴的。

 

     夏萤头一次进尚桀的家,没想到平日里的暴脾气的糙汉子家里还挺干净的,没想象中的那么乱。

 

    “ 对了,你家厨房在哪里?我给你煮完饺子尝尝。”

 

      “  哦!我带你去。”

 

     黄色的灯光打在夏萤的身上,让人感觉暖洋洋的就像是在阳光下,尚桀亦是如此。锅里饺子在水里扑腾的声音,丝丝蒸腾的热气,空气里飘着的香味,夏萤的低头浅笑,让尚桀闻到了久违的幸福的味道。此时此刻他忽然有些理解母亲为什么总是着急让他找个对象。

 

      这个春节过得很顺利,直到夏萤第五杯酒下肚。

 

      平日里那个高冷傲慢的法医小姐姐此刻正趴在尚队长的肩上,双腿也搭在尚桀的身上。第一次和女孩子这么接近的尚桀整个人都僵住了,耳尖也微微泛红,不知所措。


    醉酒后的夏萤眼神迷离了些,不过还是一如往常的晶亮,像是装进了一片星空。尚桀煞是喜欢。

 

   “尚队长?”夏萤趴在尚桀耳边呢喃,呼出的丝丝热气让尚队长的耳尖更红了。

 

    “怎么了?”尚桀绷着身体,一本正经的询问。尚桀倒是有些庆幸自己是坐在沙发上才让夏萤这丫头有地方抱着自己不至于摔下去。

 

   “你属什么啊?”

 

   “虎啊。”


   “不对!”夏萤语气突然严肃起来“你是属于我的。”


      夏萤的脸也更红了些。


    “尚桀我觉得你这人真的不适合谈恋爱,你知道吗?”

 

     “为什么?”尚桀的语气里都带着些失落。

 

        夏萤是……不……喜欢……我吗?

 

      “你最最适合和我结婚了。”夏萤说完还不忘在尚桀脸上香了一口,这会尚桀的脸红成了猴子屁股一般。



     酒,果然是个醉人好东西。



       夏萤慢慢的往尚桀怀里挤了挤,双手环上了他的脖子,两人的距离愈发的近了……

 

       “我告诉你一个小秘密,你要听好,我只说一遍的!”

 

          “嗯,我听着。”

 

      “我喜欢吃面条,就是楼下那家店的面条。我喜欢吃巧克力,黑巧克力。以后买蛋糕要买抹茶味的,我最喜欢这个味道了,我喜欢吃苹果和桃子,要甜甜的那种……”

 

     “你记住了没有?以后不要再去问宋咪了。”



      尚桀想到自己三天前悄咪咪的叫宋咪来办公室问夏萤的喜好,没想到宋咪这丫头转头就和她的夏姐讲,真真是没义气。

 

     “我……记住了。”


 

     此时此刻的气氛刚刚好,正是适合接吻的气氛。尚桀这时候还不有所表示的话就真真是个傻子了。

 



       忽然尚桀赶到肩上一沉,这丫头竟然睡着了。

 



          第二天夏萤醒来的时候是在尚桀的床上,而尚桀还睡在外面客厅的沙发上。于是乎夏萤趁着尚桀还没有醒,场面尚未尴尬,悄悄的偷跑了。她本以为就以尚桀的那个尿性肯定会把昨晚的事情当做没发生过。但是再次见到的尚桀就像是开窍了一样仅仅用了三天就当上了夏萤的男朋友。

 


     半年后,尚桀又以雷厉风行的速度向夏萤求了婚成功走进婚姻的殿堂。

 


       洞房花烛夜的那个晚上夏萤强撑着睡意又告诉了尚桀一个秘密。



     “ 其实那天我……没有喝醉。我酒量很好的!李学凯他们说你是个闷骚的性子,如果我们一直这样僵着,谁也不踏出第一步那我们怕是要50岁才能结婚了。所以……我……那天就装着醉酒和你……”夏萤的声音越来越小。



       尚桀没有说什么,只是把怀里累到睡着的女孩抱得更紧了些。


 

       剩下的99步就由我来吧!

 



      “以后不许再喝酒!!!”

--------------------------------------------------------

在这里说一下:

最近熬夜看了几场球,白天要看镇魂还要看我炮哥的《青春警事》,今天突然感觉的脑瓜疼,一阵一阵的。_(¦3」∠)_   

又因为查成绩的日子马上就到了,知道成绩后还要去看看新学校……最近可能要休息个几天然后又要忙一阵,所以不能更新,不过自己挖的坑会填完的(我下次再也不写连载了QAQ)


评论(7)
热度(15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