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某幻乙女,毛不易,秦霄贤,张若昀,阴阳怪气,骨语,刘宇宁,汪苏泷

【明宝】【聊天记录体】那一切的你和他

燕画:

 

 

【法医秦明】【明宝】

【聊天记录体】那一切的你和她

 


*《一网情深》番外

前篇请戳:一网情深(一)

                 一网情深(二)

                 一网情深(三)

                 一网情深(四)

                 一网情深(五)


*别被这个题目迷惑

*不看前文的话有些地方可能会读不懂,额

*内容乱哄哄乱哄哄乱哄哄,这是一群精力旺盛的大学生

 

*写到最后自己都没眼看了【捂脸

*时间点对应请看文后w

 

 

 

 

[2016-11-15 21:13]

 

 

A:都到宿舍了没?

B:到了

D:+1

C:+2

E:+3

      我跟@F一块儿到的,她去自习室了,估计看不见

A:[OK]

B:今儿是咋回事儿啊

A:不知道

D:你们猜电话那头是谁

E:女朋友?

B:学长那样的人有女朋友?

E:我去学长是男神,不比你强?怎么,作为一个单身狗的你不平衡了?

B:……这么多年的同学情谊竟然比不上一个英俊的学长

     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同学

A:我隐约听见学长是叫那头“大宝”?

D:……SOD蜜?

A:去死吧你,照你那意思学长刚才把咱扔下就是为了找瓶护手霜?

C:谁能叫那么个名

A:诶你来啦@C

      刚才半天没看见你说话还以为你躲哪黯然神伤去了

D:英俊潇洒的学长居然被一瓶护手霜勾走,@C长歌当哭啊亲

C:哥屋恩@D@A

F:再过两天该交二稿了你们都做完啦?

E:我去,你能不能不要一上线就伤人

A:[再见] [再见][再见]

B:[再见][再见][再见]

D:不是说好要做彼此的天使吗[再见][再见]

F:[疑问][疑问] [疑问]

C:[蜡烛]

A:散了散了,赶紧干活儿,要不然又得被学长批,那天把我给批得

      咱好歹也算个优等生,这么多年名列前茅,哪想得到有被批成孙子的一天

B:重点是批得有道理你无法反驳

A:滚吧@B

F:同情你@A

 

 

 

[2016-11-15 22:23]

 

 

E:我去刚才发生了什么事儿!

A:你们都听见了吗

      不对,你们都看见了吗

B:学长说他有喜欢的人???

D:我去真的假的

      刚才是谁说学长那样的人没有女朋友来着@B

A:这脸打得……啪啪的[鼓掌]

E:[鼓掌] [鼓掌] [鼓掌]

B:不,我不在乎打脸

      我只是在想,某人可能需要安慰一下……@C

C:滚滚滚

A:啥叫“喜欢的人”啊?

E:……暗恋?

B:我去嘞……学长今年眼瞅着都快三十了吧?还玩儿暗恋?

C:不,你不懂,这年头暗恋比明恋更给力

A:所以你就打算对学长这样暗恋下去了吗@C

E:我比较好奇的是……学长暗恋的那个人是啥样啊[偷笑]

D:对[偷笑] [偷笑] [偷笑]

E:会不会是长头发?

A:为啥,因为现在女生差不多都是长头发?

C:@F就不是长头发啊,我觉得她也挺好

B:………………我怎么突然觉得听到了一些不该听到的话

C:去死吧你@B

      就特么你话多!

D:我觉得应该特温柔

      就学长那个怼起来要人命的架势,要是个火爆脾气这俩人不得天天打架

E:我觉得学长对人不错,不认真学习的人就活该被怼

A:你这胳膊肘往外拐是不是得有点限度啊@E

E:我觉得那姐姐肯定是个大长腿

D:……就你这还老说我们男生对女生苛刻,你也好不到哪儿去好吧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B:就是,以前我们稍微评价一下女生你就一通狠咳

C:说我们不正经,各种争女权

E:去死吧你们

A:别吵别吵

      我还是比较同意@D的观点,应该是那种特温柔,不还嘴的

E:@A@B@C@D要不你们去问问[色][色][色]

F:@E你别为难他们几个

      一到学长面前平时那股意气风发的劲儿全都萎了

A:我去,不带这么损人的

D:那不叫萎,那叫崇拜

C:崇拜+10086

B:主要是学长气场太足好嘛

E:不过为啥今天桃子姐没来

A:对我也比较关心这个事儿@F

F:给我打电话说是临时有事儿来着,学姐声音可好听啦

     一听就是那种利索的人[可爱]

D:是我的错觉吗,我咋觉得学长很在意桃子姐,进来就问你俩谁是@E@F

A:他俩认识吗?

B:肯定不认识啊,认识能没见过?

C:那也不一定啊,万一是线上交流了想见见本人呢

E:我去你把学长说得好渣……一边说有喜欢的人一边好奇帮他干活儿的女生长啥样儿?

C:额,我没想那么多,总之不是你说的那种意思好吧

A:我觉得要是真交流得比较好,一般都会好奇啊

E:切[鄙视] [鄙视][鄙视]

 

 

 

[2016-11-21 17:54]

 

 

B:都到了吗

A:到了

D:我也到了

E:还没,这路堵得,都几点了还堵

A:坐学长的车啥感觉@E@F

C:我也到了,刚进屋

E:能啥感觉,虐狗的感觉呗

F:简直没眼看,我和@E都自觉低头打手机呢

A:擦擦,谁来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学长和学姐……是,额,一对?

D:我去快别说了我现在还没缓过劲儿来呢,这事儿也太不可思议了

B:就是啊他俩不是不认识吗?

      @E学长那天不是一来就问你和@F是不是桃子姐嘛!

E:别问我!我也懵着呢

     老师之前说论文的事儿的时候不是说桃子姐跟学长不是一届的嘛

A:不是一届的也不是不能认识啊,老师也没说他俩到底认不认识

B:要认识能是那天那个反应?

      诶?@C哪去了?

D:学长有对象儿了,估计他在哪儿黯然神伤呢吧

E:别太难过@C

A:中华儿女千千万,这个不行咱再换@C

B: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男神@C

D:@B有你这么说风凉话的嘛!还是不是好丽友好基友好朋友了!赶紧找找去啊!

C:找毛啊

D:毛是谁?

C:我就去个厕所瞅你们这么多话

E:我说呢,从他俩一进门我就觉得有点不对劲

      跟你们讲女生这方面直觉很准的

A:他俩拉手啦?

B:我没看见啊[疑问]

F:@E的意思是他俩什么都没干,就是觉得气氛不对

D:有那么神奇?

E:我去你们还不信……学长和桃子姐当时一前一后进来,老师一问那句“诶你俩怎么一起来了”,我就觉得不对劲,之前学长说有喜欢的人,今天和桃子姐一块儿过来,你们不会想歪?

F:而且按照后来他俩叙述,秦明学长和桃子姐现在是上下级,你们好好捋捋

A:那为啥老师不知道

B:桃子姐不是说她调部门是这半年的事儿吗,没来得及和老师说

E:我去你们急死我了……我的意思是说,学长开始弄论文是不到一个月之前的事儿,但是桃子姐调到学长的科室已经是半年以前的事儿了,再看之前学长的反应,他根本不知道网上的学姐是他下属

A:你的意思是桃子姐根本没跟他说

B:这也不对啊,你的意思老师交代学长给咱弄论文,又交代学姐帮着学长,然后学姐没跟学长说?

E:对我就是这个意思

   桃子姐本名不是叫大宝吗,老师交代她帮秦明学长弄论文,她就把自己网名告诉咱们了,没提真名,肯定学长也不会知道啦

D:哎呦我去,说起那名字,一开始听学长叫“大宝”的时候我还以为是昵称

     我寻思着这么多青少年呢他们别直接调情啊

A:那学姐这是为了啥,好玩?[疑问]

F:你还别说,我真心觉得学姐就是为了好玩儿

     她可可爱了,还聪明,我想不出别的原因来

D:就为了好玩儿,瞒着学长?

E:我也同意@F的观点

C:别说了,女人心海底针

B:别说咱了,你没看见老师也一脸懵逼吗?手都哆嗦了一下……不过我看师母好像挺高兴的

D:我看那意思,老师好像对学长对象儿那事儿挺上心的,这不还没来得及上心他就有主儿了

B:不不不,我觉得老师挺乐见其成的,还有师母,你们没看见她一直拽着学姐都没撒手吗

A:我去所以我一开始问你俩学长学姐是不是老师的儿子儿媳妇,你们还鄙视我,说什么不是一个姓

D:当时真心没想这么多

E:他们几个都傻,不要跟他们一般见识啊乖@A

     我的天,今天这一通狗粮喂得我……你们几个都在外面,没往厨房去

A:难不成发生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儿?

F:你听@E瞎说,不过那时候那气氛,我真心不想再回想一遍了

     具体的感觉你可以现在找个亮着的一千瓦灯泡直视三十秒

B:说说说说

C:就是,说说

A:这种时候还强颜欢笑真是难为你了@C

C:你怎么还不去死@A

B:我觉得他肯定是等着安慰你,多么感人的兄弟情

F:好像不是那么堵了……@E跟学姐说话呢,我说吧

     我们当时帮师母做饭,学姐切菜,她切得可好可熟练了,我俩就特羡慕地夸了两句,说学长肯定特幸福,结果你猜她说啥

A:啥?

F:她说学长不知道,她没跟他说,又跟我们说别跟他说,这个时候我就觉得有人拽我的袖子,我一回头

D:我去别停啊

F:我一回头学长就站在后面,我觉得不管怎么样学姐那句“你们也别告诉他”他肯定是听见了,这个时候@E又拽我,我往后一错,就听见学长问了句“别告诉我什么”

      真想让你们看一眼那时候的学姐

B:脸红啦?心花怒放小鹿乱撞啦?

A:这都是哪儿学来的词儿@B

F:快一边儿呆着去,我跟你讲,真不愧是学长喜欢的人,就是与众不同

     学姐面不改色心不跳地来了句“刚才我磕碎了个盘子,跟她们说先别跟师母说”

C:……这是为了保命连人品都不要了吗

D:那学长说啥

A:学长说啥

E:我跟你们讲后来我才发现学长才是真·男神,他上下打量了学姐一下,我去那眼神我就不描述了你们自行想象吧,尤其是打量了一下学姐的两只手,接着问了她一句“那你没事儿吧”

     我本来第一感受就是我去学长学姐咋说啥你都信,但是那句话一落地我就想学长绝壁暖男好嘛

A:盘子神马的都不是事儿

C:我去我学会了,这二十几年简直白活

B:我比较好奇的是学长真的像老师提过的那样没谈过恋爱吗

F:@E她还没说完,学长一句话把我们仨都问愣了,学姐也是过了半分钟才反应过来说了句“没事儿”,结果学长就问“磕碎了的盘子在哪儿”

A:……所以说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E:这算啥,后面还有呢

     后来学长要帮忙,学姐不让,说他四体不勤五谷不分,要轰他出去。学长就不干了,他冷着一张脸说你又没见过你怎么知道,要不咱试试,学姐说试试就试试啊

F:我总觉得……他们绝对不是在说明面儿上的意思

D:被你这么一说还真是

B:那他俩到底要试试啥

A:猜不到

C:猜不到

E:那个时候我和@F实在是没眼看了就出来溜了一圈,紧接着师母进了厨房,学长就出来了

F:后来端菜摆饭的时候我从厨房门口过,看见学姐正拿着勺子撇汤里的浮沫,学长就站在一边,拿着碗帮她接着

E:我去,这画面感……

B:为啥我觉得他们不是在谈恋爱他们已经结婚了

C:……憋说实话

A:话说一提起师母我比较在意的是……额

D:我想起来了,我也有点印象

B:吃了饭之后师母把学姐叫屋里干嘛去了

C:午饭以后师母为啥把学姐叫屋里去了

E:其实我也有点好奇@F你没发现学姐出来脸都红了

F:对对对我发现了

C:学长是不是还以为她发烧了,还拿手去试?

A:我的天没眼看

B:没眼看+1

C:还有后来他俩一块看论文的时候,你们看见没

A:啧啧啧,那促膝并肩的样子

D:我真的不太明白为啥他俩明明啥都没干我却觉得没眼看

A:真心的,尤其他俩对视的时候

B:而且我发现这俩人一认真起来就都不说话了

C:他俩那个时候是靠脑电波交流的吗,为啥看到一个地方他俩总会对视一下,啥也不说又继续看

E:看我那论文的时候就是学长看了学姐一眼,学姐开始说我的问题的嘛

A:我真心没听见他俩说别的,但是为啥呢,真的存在一个眼神儿就明白意思的这种情况吗

B:还有啊,学姐批改的时候,学长给她递笔,看着她写字的时候的那眼神儿

A:我主要是看见老师那表情了我去,学长学姐真的不是他儿子儿媳妇吗

D:说到这里我不禁要问,这一段长长的旅途里,你俩的眼睛还好吗@E@F

E:总算不堵了,谢谢关心快到了……不能提,简直是折磨

     哦我真的不懂学长那么帅学姐那么可爱我为什么没有勇气再直视他们一会儿

F:学姐坐在副驾驶

     我的天刚才我俩打手机的时候他们两个就在那儿有一句没一句地说话,我就注意手机了也没认真听,但是就觉得那气氛那语气,简直不可描述

E:别说了,我现在只想踹翻我面前的狗粮

A:我不想吃狗粮,我想吃饭

C:吃饭吃饭@B一块儿吧

B:行,我得先去充个饭卡

D:等我我也去@B

E:我俩也到了,改天再说,散了吧散了吧

A:亲们,我只想说,脱单之路,任重而道远[大哭][再见]

C:[再见] [再见] [再见]

D:同情你@C

C:吃!饭!

 

 

 

 

——FIN——

 

 

 

第一部分是在池子厨房约见秦明早走之后

第二部分是当天晚上秦明回家在群里说“有喜欢的人”之后,这一部分用了原剧里林李俩人探讨秦嫂的观点w

第三部分是上交二稿到老师家集合见面的时候

 

 

可能还会有后续

 

 

打得有点乱,觉得一帮人聊天可能言辞上也不会太上心

其实就是懒

 

 

 

可是这么乱你还能看到这里,真的非常谢谢,比心❤

 

 

   

 

 


评论
热度(33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