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某幻乙女,毛不易,秦霄贤,张若昀,阴阳怪气,骨语,刘宇宁,汪苏泷

【明宝】不如跳舞

笑死(˘•ω•˘)ง

白勺:

.天哪我又在搞事情
.ooc预警
————————————————
林·跳舞队大队长·涛和秦·我他妈只是被拉过去凑数·明是龙番市和谐小区舞蹈队最引以为傲的两个人。
那可不嘛。
一个舞蹈队,浩浩荡荡大几十个人,都是姹紫嫣红一堆花,只有这两个,一个可爱的想带回家当儿子,一个帅气的想招回家做女婿。
简直是广场舞小王子。
而且两个人都是警察诶! 舞蹈队里的穆阿姨这么对她老伴林大爷说。
两个人不分昼夜,只要有时间,只要不查案,林涛就会拖着一小音响,拉扯着秦明,去向大广场。
广场舞能锻炼我们的观察能力和分析能力。林涛如是对秦·冷漠·明说。
放屁,明明是你家宝宝的妈妈在广场舞队里。秦明回他,但还是看在友谊地久天长的份上陪他去了。
但林涛发现最近某科长很不对劲。
以前都是自己央求着他,而现在...
“林涛,走,跳舞去。”
“.....”
林涛表示我大概遇见了假的秦明。
直到他们今天跳《最炫苹果风》的时候,一个转身,林涛看见秦明跟个色狼似的往某个方向看去。
妈的单身久了好好的一个科长变成花痴了,林涛暗暗想。
而顺着秦明眼神望去...
握草!这不是新来的大宝嘛。
嘿那可不嘛 五短身 短头发 
噢 这人看上人小姑娘了 林涛露出了坏笑
——————我是广场舞的分割线——
妈卖批。
林涛一点都不开心。
毕竟广场舞小王子只剩他一人。
秦明?
哦他现在已经升级了。
他叫 秦·不如陪女票跑步·明
喂喂喂 我好歹是你的舞伴啊 林涛很不甘心的在某天拎着小音响准备拉着秦明重返江湖。
不,我要陪大宝跑步。回应林涛的是冷漠的拒绝。
有女票了不起啊哼 我也有!
从此以往 林涛的小音响里只循环播放一首歌“不如跳舞 谈恋爱不如跳舞”
扭动的腰躯显示着内心的不甘
END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屿° | Powered by LOFTER